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

[ 上海生活雜記 ] 明天,往南京去

今天是星期五晚上

本來應該鬆一口氣大聲說 T.G.I.F.

但是這禮拜卻要連續工作七天 (不過七天後有清明節3連休)

其實不是要抱怨,只是要帶出今天的主題


明天雖然是上班日,但是因故要去南京出差

從二月中到現在,我的生活只有曾經造訪過的上海與北京

但是跟計畫性的旅遊不一樣,在中國隨時拎一個包包就要向一個陌生的地方出發

上禮拜從上海去北京,對我來說有到了另一個國家的感覺

出了機場上了出租車,我腦袋裡一瞬間閃過的念頭是:我還沒有換錢!!

我來這兒,是為了體驗這樣的市場

但是體驗到這樣的環境,我也不得不用敬畏的心情去面對

明天往南京出發,下一次是哪裡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