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[ 挑戰 ] 可以搭配香草冰淇淋的布朗尼~

今天要把之前看到的食譜網頁傳給同事
無意間瞄到一篇「香草冰淇淋布朗尼」

布朗~布朗~布朗尼~

布朗星球爆炸了~布朗尼乘太空船~逃出來~逃出來~

對!這是霹靂貓的主題曲,但是跟主題無關
只是我本人想用呼叫霹靂貓的方式來呼叫布朗尼

在心中大叫幾聲布朗尼之後
心理浮現出來的是晴西美食坊的布朗尼
在我心中跟Friday巨無霸一起,是我心中的兩個甜死人又好吃的甜點王

(圖片來自晴西的網頁)


好久沒有在王艾瑪面前用「晴西」來攻擊他的食慾
只不過她愛的是青椒牛肉炒飯而不是今天的主角 布朗尼先生

仔細看了一下網頁上的配方,好像不難...
今天剛好要去材料行不一點高筋麵粉,順便買一條烘焙布
(01上的網友說,用烘焙布可以解決我烤盤沾粘的問題)

就順便買了一塊苦甜巧克力,回到家就開始...


先把配方share出來

原料1:
苦甜巧克力 200g
奶油             75g

原料2:
白砂糖          75g
鹽          1/4小匙

原料3:
蛋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顆

原料4:
低筋麵粉       75g  (過篩)



作法

 a. 原料1隔水加熱到完全融化

 b. 離熱水後加入原料2攪拌均勻

 c. 加入原料3後攪拌均勻

 d. 加入原料4後攪拌均勻

 e. 置入烤盤(可鋪烘焙布)壓平成約1cm厚度


 g. 烤箱預熱140度,放中層烤20分鐘



烤完後靜置到冷再切塊就可以吃了

成品如下,當狼~


(不過今天壓太薄,只剩大約0.5cm,比較脆有點像餅乾)


有沒有簡單!有沒有簡單!有沒有簡單!

感覺這其實有家用烤箱也可以烤的

下次去晴西自備布朗尼不知道會不會被趕出來...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推薦你一個我們公司常在團購但很低調的布朗妮公主
    真的超好吃的!
    我們公司同事一致認為是每個人吃過最好吃的布朗尼
    但是賣家沒有架站也沒有開拍賣 很低調 都是一個傳一個這樣介紹的
    信箱可以給你喔

    mimisister@gmail.com
    我們都是用這寫信跟她訂的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謝您~我現在都自己烤

    回覆刪除